应城丨应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踏征途勇担当”“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05-11 17:57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5月10日,应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踏征途勇担当”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5月10日上午,在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里,白衣天使们认真聆听讲解,观摩了百余幅珍贵照片及大量实物、资料。近距离的走近这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岁月里大义凛然、无畏无惧的精神。感人的照片、震撼的历史,英雄的故事,让大家仿佛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学习、战斗和生活的场景。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治病救人,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医院表彰了12名“优秀护理工作者”。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人员,从矿山公园广场出发,开展近1小时的健步行,最后到达矿山公园集中隔离点。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激励了大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忱,极大鼓舞了该院的护理工作者投身工作的热情。

(来源:应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通讯员:李红   编辑:彭丽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