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来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更好助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

08-12 09:46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先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周先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全新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也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周先来强调,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位于机关“中枢”“窗口”位置,承担大量工作任务,作用非常重要。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要做工作上的实在人,以真抓实干、务实重行的态度,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细之又细、不厌其烦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牢牢守住廉洁从政防线,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助力孝感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明辉参加活动。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张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