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05-28 17:49  

燃烧青春激情,建功平凡岗位。5月23日晚,高新区团工委、总工会联合举行以“传承‘五四精神’,建功‘四区高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全区青年发扬爱国进步的“五四精神”,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示青春风采,营造立足岗位、热爱高新区、建设高新区,并为之贡献青春力量的文化精神和建功氛围。 

 

 当晚,18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他们表达流畅、精神饱满,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畅谈青春感悟,抒发高新区青年干部职工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承担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特别是选手李益丹用言辞流利、声情并茂的演讲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诸赵学校的李益丹斩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来自孝天办事处的万钊荣获第二名。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党工委书记贺卫东在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时,寄语全区青年:在融入发展中校准价值取向、在全面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砥砺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他勉励全区青年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把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中,把闪光的足迹镌刻在推进高新区“四区”建设的奋斗征途上,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高新梦添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