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行强化信息科技服务管理 全力支持业务发展

10-25 15:34  

2016年初以来,市工行紧紧围绕全辖业务发展,强化科技管理与科技服务,积极参与市场营销和客户拓展,取得明显成绩。该行连续三个季度经营绩效在省工行系统位居前列,信息科技专业考核连续三个季度排名第一。

该行强化需求响应,支持业务发展。科技创新成为该行维护客户、撬动营销和拓展市场的重要手段,持续做好本地特色项目的开发,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本着“平台为表,金融为本,价值为王”的理念,积极推动“智慧医院”的延伸、“智慧校园”的深化、“智慧小区”的建设,全力做好市场营销的支持工作。落实总行项目的实施,做好产品推广项目和渠道建设的技术支持工作,加强网点智能银行的建设,强化自助设备总量、结构和布局的管理,持续推进自助服务渠道的优化调整。

坚持抓好每日的生产运行监控、设备巡检等工作,持续实施核心设备的应急演练,提前发现生产隐患,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制定《孝感分行项目开发管理办法》和《孝感分行科技创新奖励考核办法 》,完善《孝感分行网点科技管理员考核激励办法》和《孝感分行科技考评实施细则》,强化机制建设,完善考核制度,充分调动网点科技管理员的积极性,提高了信息科技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李军  董曙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