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孝感分行赴精准扶贫点走访调研

10-24 11:31  

10月18日,湖北银行孝感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艾钧带领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以及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室党员干部,在“10.17全国扶贫日”之际,赴分行精准扶贫对口村——孝昌县王店镇河口村走访调研,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

按照孝感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分行同孝感市粮食局、孝感市高级技工学校、孝感市社会福利与医疗康复中心组成工作组,对口帮扶孝昌县王店镇河口村,前期已对村委会和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改造,改善了村委会办公环境和活动场所,帮助村里新建了茶场。同时,分行建立了贫困户档案,从中筛选了15名贫困户,同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结对帮扶对象,确保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此外,孝感分行结合实际,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建立在河口村,为村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村民自力更生,快速脱贫致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