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师生多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12-28 08:20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全体在校领导、省委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等在文德楼301会议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各基层党组织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途径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学工部部长沈建林:习近平总书记在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观看,我们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也更加激发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我们将坚持“用情尊重 用心读懂 用爱陪伴 用智引领”的工作理念,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四个正确认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科研处处长孔新舟:刚才收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为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振奋。习总书记归纳的改革开放40周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为党和国家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提供了更根本遵循和保障,让我们对国家的前景感到信心百倍。下一步我们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双创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教务处副处长朱志强:改革开放40年以来,总体感觉生活越过越好,路子越走越宽,国家越来越富强了,自豪感油然而生。党的十九大绘就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但今天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际竞争依然十分严峻,我们要将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殷殷嘱托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系列要素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

医学分院副院长杨毅:大会上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领略了改革先锋的风采,感慨良多。受表彰的改革先锋们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无数个具有坚定改革意识并取得改革骄人成绩的优秀代表。从他们身上,以及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深受鼓舞,并深刻感受到,事业不能够因循守旧,啃吃老本。尤其是我校目前正面临着“双创”目标,面临“三大攻坚战”任务,我们必须要迎着职教发展的春风,脚踏实地,务实求真,勤勉肯干, 才能达成学校发展的目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黄金荣:看到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心中充满了敬意,他们是国家的功臣,是人民的楷模。纵然有些英雄已经离世,但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向楷模看齐,奋力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师刘婷:改革开放的这40年,在中共中央几代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在一批批改革先锋的推动下,中国人民披荆斩棘,使得中国大踏步前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越。作为一个80后,我的成长见证了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变化,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人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我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中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物流学院201708101班学生范生熠 :改革开放40以来,我们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自豪。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会更加热爱祖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与人民作准备。在此祝愿国家越来越强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