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程梦醒应邀来校宣讲“两会”精神

04-30 08:36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应城市三合镇三结村春华养生豆皮有限公司经理程梦醒应邀来校作“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程梦醒以数字化的形式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19年的工作目标作了介绍,并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

学校副校长李佳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学校要强力推进五个思政,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

党委书记张国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把职业教育摆到了更为突出的位置,内容篇幅之多,支持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学校应抓住机遇,结合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以推进“五个思政”为载体,落实“三全育人”。要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信心,切实担负历史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通过听课、党政干部上讲台、选优配强思政课教师等途径,不断加强思政课力量,提升思政课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