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度第一期团课暨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04-30 08:37  

4月24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第一期团校暨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出席开班典礼并为本期学员上第一课。副校长杨立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2018级团支书、校团委、学生会、社团主要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谭之平主持。

党委书记张国雄以“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为主题,从改革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中国改革的特征及其问题、改革开放的成果和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并以切身经历告诉了学员们正是因为生活在有党可以依附的时代,才会有如此美好的生活。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学习,开拓思路,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要联系实际,有的放矢,要保持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服务和乐于奉献精神。期间,学员们踊跃提问,互动气氛活跃。

又讯,学校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已是四个年头,旨在通过一系列理论教学、交流研讨、社会实践活动,让优秀团员青年接受理想信念熏陶、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