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示范爱心托管班 授牌仪式在双峰中学隆重举行

07-23 17:43  

6月18日上午10时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淑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朝霞、市总工会妇女儿童部部长万弘芳一行赴双峰中学举行“湖北省示范爱心托管班"授牌仪式并现场慰问了两名家庭困难学生。

活动仪式上,双峰学区党总支书记、学区主任、双峰中学校长李自云同志代表学区致欢迎词,感谢省、市及市教育局等各级工会对双峰学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双峰学区基层工会的鼎力帮助!

座谈中,孙淑萍同志要求双峰中学,一是要用好托管班,充分发挥爱心托管班实际的作用,内容要丰富,活动要有意义,二是要管好托管班,要有健全、规范的托管方案和实施方案,用制度约束行动,三是要发挥爱心托管班的示范作用,扩大影响力、知名度,实实在在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让学生有获得感、快乐感。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朱西明,工会副主席易汉群,工会女工委员曾春霞等同志陪同参与授牌仪式。

双峰学区班子成员及学区工会的同志一致表示会高效利用爱心资源,惠泽学区莘莘学子,造福双峰学区!仪式在欢乐、祥和、融合

的氛围中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