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肖菊华到孝感工业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07-23 17:45  

7月8日,副省长肖菊华到孝感工业学校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副市长吴婕陪同调研。

肖菊华一行进校后,在学校领导陪同下逐一检查了门卫室、微型消防站、卫生室、安全监控室等重点部位。在门卫室,肖菊华按下一键报警按钮与接警民警对话交流,并向值班保安人员了解工作流程;在微型消防站,肖菊华详细询问消防器材的配置、更换等情况;在卫生室,肖菊华仔细了解学校卫生室的建构模式、管理方式;在安全监控室,肖菊华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是否做到了24小时全天候盯守、是否做到了应急联动处置。检查中,肖菊华强调,校园安全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利用暑期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门卫值守、人员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

在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肖菊华还十分关心学校的人才培养,视察了机械加工实训车间和数控加工实训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