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集团2020-2021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教师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09-13 16:00  

9 月 12 日,秋风送爽,艳阳高照。方子集团 2020-2021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教师培训大会在孝感方子学校明理楼荣归厅隆重举行。


上午的专题培训会,特级教师、师德楷模李凤遐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师爱如灯,照亮幸福人生》的激情演讲,震撼了与会者的心灵,赢得了阵阵的喝彩。教育大咖李金池校长《薄弱学校逆势崛起启示录》的视频讲座给大家传递了最新的教改信息,分享了衡水精英奇迹创造的成功经验,极大地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对衡水精英模式的认识。


下午的总结表彰会,宣布了一批人事任命。表彰了一大批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管理工作者”等。主持人、总校长代表集团希望受表彰者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树立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


集团董事长方耀武在随后所作的《高效优质 行稳致远》的主题报告上,从“大爱无疆情怀高”“新校建成品味高”“新校开局势头高”“衡水模式成效高”“集团整体实力高”“领导重视程度高”“人才待遇提升高”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集团近两年来抢抓发展机遇,砥砺逆势前行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要理性应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练好内功。号召集团上下要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奋发向前的动力,从“围绕五年规划,实施好531工程”等九个方面着手,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走高效优质、特长突出之路,迎难而上,努力拼搏,把方子教育创办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民办教育集团。


开篇布局谱新章,高歌猛进创辉煌。筑梦荆楚扬云帆,勇立潮头竟风流。会后,全体与会者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定信念,沉稳心态,无愧既往,再创佳绩,舒张双臂,拥抱未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