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孝昌北京路支行召开警示合规教育会

05-27 15:56  

        5月13日晚,建行孝昌北京路支行召开班后警示合规教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有警示教育案例和反洗钱有关知识等内容。会议强调: 

       一是要抓住疫情防控这一热点,实现常态化、日常化防疫管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注重防控细节,落实工作举措,从小事做起,从每一个员工做起,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巩固防疫成果,关心、关注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二是要抓住依法合规这一难点,树立按章办事、合规经营意识,对行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要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是抓住复工复产、推进经济发展这一重点,坚持警示合规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一手抓合规经营,一手抓业务工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不误,实现双丰收,为结好上半年硬仗而拼搏。    全行员工通过参加班后学习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在全行实现稳健经营和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奠定了思想基础。(刘振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