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多举措推进第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

11-06 08:39  

       为了积极推进第四季度劳动竞赛,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10月20日,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召开第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会(视频),总结前9个月工作,部署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工作。 

       会议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后,围绕“履践新金融,决战收官季,备战开门红”的主题提出了六点工作举措。

       一是坚定信心,再鼓干劲,趁势而上,为“履践新金融”而奋战。二是牢牢把握省分行工作重点和政策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三是加大项目储备力度,抢抓农民工代发市场,为明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合规优先,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障全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五是保持高度警惕,学习中央、上级行及地方指挥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完善方案、落实机制、储备物资、加强督察、形成合力,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六是抓好服务,以过硬的网点竞争力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