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孝感分行特事特办为住院客户排忧解难

12-04 16:19  

  “非常感谢你们!贵行特事特办,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当天临近下班时,建行湖北省孝感东门支行许汉桥接到了一通客户亲属打来的感谢电话。   

       原来,11月27日早上,一中年男子客户拿着存折和银行卡到东门支行要取钱,试遍了手中笔记本上的密码都不对,急得满头大汗。大堂经理刘芳上前询问情况时,中年男子说这是他妹妹的银行卡和存折,妹妹突发脑梗昏迷住院,已经花费了上十万,急等着钱进一步治疗。可是家里已经拿不出钱来,如今只能将妹妹存在银行的22万元定期款取出来,但又不知道密码,急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东门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该客户离异单身,现处于昏迷状态暂无民事行为能力。东门支行一边向市分行汇报,一边组织人员前往客户住院处核实情况,并交代该中年男子准备相关证件、资料等取款事宜。   

        建行孝感分行渠运中心及时向省行渠运部远程授权中心沟通汇报后,建行孝感分行个金部立即给予合规性指导意见,迅速上传授权资料后顺利通过。此时,柜员和客户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谢巅  张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