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编制座谈会

©原创   07-22 17:13   综合科

6月15日,我市召开“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编制座谈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南方)减贫与发展研究院规划编制专家组等一同参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农办、卫生计生委、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等市直单位就本部门本行业“十三五”行业扶贫规划和年度计划以及将精准扶贫纳入“十三五”行业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科学编制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三方研究机构——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南方)减贫与发展研究院规划编制专家组与各部门就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方略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据悉,第三方研究机构——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南方)减贫与发展研究院规划编制专家组已对我市大悟、安陆、汉川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将启动规划内容撰写工作并继续到基层和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