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商务车里塞了17个液化气罐!

06-25 10:00  

透过车窗,警用强光手电照射到的物品,让夜巡的民警惊出一身冷汗:商务车的车厢里塞满了液化气钢瓶!6月23日,安陆警方依法将涉案司机陈某行拘。

22日傍晚,安陆市孛畈派出所民警在集镇周边徒步巡查,行至一处民居附近时,民警嗅到空气中有液化气味道。展开搜索发现,味道是从停放在民居边的一辆商务车里散发出来的。

隔着车窗,民警看到商务车的后车厢被彩条布遮盖得十分严实。使用警用强光手电照射,民警发现被彩条布遮盖的是疑似液化气罐类的物体。根据车辆号牌,民警联系上了车主,要求其立即到场配合警方调查。随着车门打开,民警发现彩条布下密密麻麻一共有17个液化气钢瓶!

警方当即将这辆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务车转移到安全地带,经调查,司机陈某使用普通商务车从外地罐装回这批液化气后,除部分自用外,还计划将其他液化气加价卖与他人。陈某因非法储存、运输、买卖液化气罐,被安陆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湖北日报 安陆公安


-EN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