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市农行系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09-13 16:27  

为促进全行员工健身工作的开展,不断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选拔优秀乒乓球人才,有序推动我行乒乓球活动开展,8月27日全市农行系统乒乓球比赛在孝感市乒乓球协会球馆成功举办。

比赛当天上午召开了预备会并进行了抽签。下午1:00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钟叶宣布2016年全市农行系统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过程紧凑有序、精彩纷呈,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高潮迭起,选手们不断展示精彩的球技,白色的乒乓球在不到3米的球台上方来回疾飞,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回合,一次次奋力的扣杀,引来观众阵阵叫好声和喝彩声。经过5个多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大悟支行荣获团体第一名,云梦支行荣获团体第二名,孝南支行荣获团体第三名。市分行李小雁、大悟支行谈向东、云梦支行李支山、大悟支行熊剑、汉川支行范志敏、云梦运行姜星延分别荣获男单第一、二、三、四、五、六名,孝南支行黄燕、桂继红、孝昌支行周琼、市分行刘柳分别荣获女单第一、二、三、四名,大悟支行谈向东、熊剑,云梦支行李支山、陶燕明、汉川支行黄昊、范志敏分别荣获男双第一、二、三名,孝南支行黄鹏、黄燕、市分行李小雁、刘柳分别荣获混双第一、二名。

本次比赛中,来自各支行和市分行机关9支代表队共5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两级行共15名班子成员参加了比赛。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新洋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钟叶亲自上阵参赛,比赛结束后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素质和道德风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传递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出了全行上下“竞争、协作、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

最后黄新洋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奖代表队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孝感市乒乓球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员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希望全行员工大力发扬竞技体育比赛中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促进孝感农行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佳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