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洋同志拜访市金融办、高新区财政局领导

09-13 16:52  

9月8日,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新洋在市直支行黄平忠、安静同志陪同下,分别拜访了孝感市金融办、孝感高新区财政局相关领导。

在市金融办,陈祥副主任对黄新洋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孝感农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地方建设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孝感市公共资金管理办法》基本要求。黄新洋同志对市金融办给予的政策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欢迎市金融办经常到农行指导工作。

在孝感高新区财政局,黄新洋同志一行受到了高新区财政局李亦骥局长的热情接待,李局长回顾了与孝感农行合作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的意愿。黄新洋同志对高新区长期以来支持农行业务发展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银政合作、推进银政企共同发展与李亦骥局长交流了意见。

黄新洋同志要求市直支行进一步研究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加大对孝感城区的金融服务,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和园区小微企业营销上做出新亮点、新成绩,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中发展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