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孝感分行召开三季度押运保安联席会议

09-13 17:01  

9月8日,农行孝感分行三季度押运保安联席会议在市分行八楼三会议室召开,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汉军,安全保卫部、现金中心负责人以及市直支行、孝南支行、孝昌支行分管行长等参加会议。孝感市安捷武装押运公司副总经理祝俊,孝感市宏安保安公司总经理江福明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9月7日下午13时许,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发生的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孝昌、孝南、市直三家支行和市分行现金运营中心分别对三季度的押运及保安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押运合同到期续签、押运人员思想动态、临时替补押运队员管理、押运车辆运行状况、保安履职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沟通。

武装押运公司副总经理祝俊同志针对押运公司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认为当前加强押运队伍管理迫在眉睫,双方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及时解决突发状况;宏安保安公司总经理江福明现场表态将对我行提出的相关问题公司迅速按要求整改到位,并将加强保安人员培训,尤其做好离行自助银行保安的履职管理工作。

最后,胡汉军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辽宁发生的抢劫运钞车案件社会影响大、安全责任重、涉及面广,下阶段,全行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对押运保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全面排查。押运公司要掌握押运人员的思想动态、家庭状况等方面的情况,支行分管行长要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二是要及时沟通,准确反馈。对做得好的押运队员要进行表扬,发挥其正能量作用。对有问题的押运队员要及时提醒,该换人的要坚决换人。三是要注重细节、严格管理。款箱交接必须要认真清点,严格履行相关手续;智慧银行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对值班保安定期抽查,同时要严禁保安代替客户办理业务。四是要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对每次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清单式管理,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