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洋同志到市分行中心机房、视频监控中心检查工作

09-13 17:08  

9月9日上午,农行孝感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新洋同志率科技与产品管理部、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到中心机房、视频监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黄新洋同志详细查看并询问了中心机房的消防、网络、电力等系统的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科技产品管理部对全行系统运行维护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科技部门要进一步搞好精细化运维管理工作,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确保全行业务正常开展。

随后,黄新洋同志到视频监控中心看望了值守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查看了各营业网点的安全情况,发现有少数网点柜员在上班时间存在不规范行为,现场及时通知了相关支行进行纠正。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治安形势,黄新洋同志要求视频监控中心值守人员一定要尽职履责,尤其是中秋、国庆节“两节”即将来临之际,更要绷紧安全弦,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处置,确保全行大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