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孝感分行完成柜员“四比一定”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测试

09-13 17: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农业银行营业机构柜员管理办法》,持续推行柜员等级管理,农行孝感分行于2016年9月7日至9月9日,组织全行290名柜员分5批25场参与了临柜业务知识考试、BoEing业务操作和单指、多指点钞项目测试,圆满完成了柜员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考试工作。

“四比一定”考试的目的是加强柜员管理,提高临柜业务安全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全行窗口形象和竞争力,通过“比知识、比技能、比质量、比服务”确定柜员等级,也是完成全行薪酬落地的重要步骤。为了取得好的成绩,全市所有柜员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复习相关业务知识、上机演练,坚持不懈的强化练习,苦练基本功,以饱满的激情和过硬的本领积极备考,在测试现场也充分展现出他们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评定工作也进一步弘扬了我们分行“学知识、比业务、创三铁”的主旋律,通过持续不断的督促强化,提升了员工的核心竞争力,激发了柜员业务知识与基本技能常态化学习热情,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全行一线员工以扎实的基本功和优质的服务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的精神面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