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供销富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全省花生机播暨水稻机直播现场观摩会

04-14 09:38   市供销社

2016年4月8日,全省花生机播暨水稻机直播现场观摩会在“大悟供销富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市、县农机局和部分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0多人参加了观摩会。
      在大悟供销富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观摩团参观了农服中心的育秧工厂、水稻机直播、花生机直播、机防植保等四个现场。在直播现场,大悟供销富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观摩团演示了水稻机旱直播、花生机直播、多旋翼无人机、自走式喷雾喷杆机等农机设备在农业生产中的运用。大悟供销富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顾立新并在交流大会上就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作典型交流发言。
      此次观摩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展示的大悟供销富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的1300亩花生机械化耕作示范基地,带动大悟县30万亩花生机械化种植,全面提升大悟县在花生耕、种、收全程机械化的水平;通过水稻机旱直播,解决干旱地区的育秧难、插秧难等问题;在丘陵、山区推广无人机、自走式喷雾喷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