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税务系统联合举行“金税三期”上线运行启动仪式

09-18 16:21  

 

 201688,我市金税三期优化版上线启动仪式在市国、地税局城区联合办税服务厅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唐俊波,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精干,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银汉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市国税局局长邓银汉主持。

 

市局杜精干局长现场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说,金税三期工程的正式上线运行为税收事业发展插上了金色的翅膀,是一个里程碑、关键点和新起点。他希望,全市税务系统以金三上线为契机,继续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动互联网+税务信息化新引擎,运行好金税三期核心系统,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规范税收执法,优化税收环境,向着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的目标激情出发。

 

唐俊波副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税务部门要精心维护好、认真研究好、切实运用好金三核心系统,进一步畅通税务部门与政务服务中心、工商、房产等部门的合作渠道,推进信息共享,增强服务合力;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早日实现税务、金融、财务等相关系统的联网运行,把我市的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政务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现场国、地税干部和新闻媒体人的共同见证下,三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我市金税三期工程由此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之后,唐俊波副秘书长在市国、地税局局长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孝感市开发区忠新运输部通过金税三期系统完成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和发票领用的全过程,并对新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表示了肯定。

活动当日,汉川、孝南、应城、安陆、云梦、大悟、孝昌等我市其他七个国、地税县(市、区)局也联合进行了金税三期上线启动仪式,至此,金税三期工程在我市全面启动,并正式投入运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