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10-12 16:53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当天下午,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组织精神科、心理科、物质依赖科等科室专家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心理卫生知识传播、引导公众关爱心理健康、提高对精神疾病的认识。

义诊活动现场,市民陆续前来咨询关于失眠、焦虑、情绪不佳等精神心理健康问题,专家们认真解答疑问,提出科学有效的防治建议。护理人员免费为市民测血压,发放有关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国家有关精神卫生政策,普及精神疾病防治、心理卫生问题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500份,为300余位市民免费进行了心理咨询、测血压,为睡眠障碍的市民免费发放价值近2000元的自制药品,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欢迎。

“中心”主任左祖俊,副主任龚国如、王毅刚到现场指导义诊宣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