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国土资源局全员顺利通过2018年度全省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

12-29 10:14  

12月24-26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参加了2018年度全省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本单位应考学员74人,实考74人,平均分97.4分且全部良好以上,实现了参考率、合格率双100%。为做好本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孝感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积极部署安排、跟踪督导,确保实效。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多次在系统内强调重申,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工作落实情况、考试覆盖面及考试成绩是法治建设考核以及“七五”普法工作评先表彰的重要依据,提醒各科室、直属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除因驻村免考外,局领导全体参加学习考试,率先垂范;市局政策法规科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对接协调,跟踪督导问效;相关科室直属单位指定联络人,上传下达,及时检查。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及时了解解决困难问题,及时上报学员因故变动情况,确保相关学员顺利完成规定学习内容,顺利参加年底考试,应考尽考,力争优秀。

四是深入教育宣传。抓住各种会议、学习契机,积极向内教育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运用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介,大力向外宣传我局法治建设工作的新动态新成效,营造出市国土资源系统浓厚的法治氛围。

今后,我局将继续以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推进法治国土建设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