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交通 共建文明城市 ——应城婚姻登记处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行动

01-15 17:09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创建的一道重要窗口,更是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为营造城市文明交通氛围,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1月13日(星期天),应城市婚姻登记处志愿服务小分队再一次来到城市人流量集中路段——光明大市场与长途汽车站交汇路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志愿服务的活动。

“作为应城人,我们应当共同携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献出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更加和谐。”该处婚姻登记员张争认真的说。

据悉,近年来应城市婚姻登记处曾多次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利用节假日深入社区、福利院、学校,积极开展 “送法律法规进社区”、“大手拉小手”、“敬老爱亲”、“灾民安置”等文明志愿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应城市婚姻登记处)

倡导文明交通 共建文明城市

倡导文明交通 共建文明城市

倡导文明交通 共建文明城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