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警察蜀黍喊你还钱!

©原创   01-18 09:57  

通讯员李旎报道:

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2019年1月14日,市公安局孝南分局治安大队在武汉铁路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抓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在逃人员朱某。经查:朱某拖欠2016年7月至2017年9月公司经营期间的职工工资达十多万元,并采取逃跑、藏匿的方式拒不支付。我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案,抽调孝南分局治安大队精干警力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群众利益无小事,拖欠劳动者工资案件关乎民,影响群众幸福指数。临近年关,公安机关将针对各类劳动者群体性讨薪事件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及时跟进处置,对恶意欠薪数额较大、受害群体人数较多、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专案攻坚,做到快侦快破,依法惩处拒不执法劳动报酬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将发现一起查办一起,用实际行动维护受害者权益。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