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警讯】孝感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两会” 安保任务

©原创   01-18 10:12  

欢迎收听由孝感市公安局、孝感新闻综合广播联合制作的《孝感警讯》节目。




高新分局治安部门圆满完成市“两会” 安保任务

通讯员杨威 徐畅报道:

1月7号到10号,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孝感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共800余人参加会议。高新分局治安部门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安全、有序、稳定”工作目标,严格按照“从实、从细、从严”工作要求,采取“五定”(定任务、定人员、定责任、定方法、定要求)工作措施,科学谋划,严密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经过4个日夜的奋战值守,确保了会议各项活动的安全、顺利、有序进行,确保了会议期间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帮扶暖人心

通讯员李旎报道:

年岁终末,新春将至,近日,孝感市治安支队由政委盛鸿雁同志带领三名民警代表冒着雨雪天气到安陆市杨冲村走访慰问了包保精准扶贫对象,并为她家送上了食用油、大米、慰问金等慰问品,意在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走访慰问中,治安支队慰问专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耐心聆听她们目前在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并与她们一起算了2018年家庭收入帐,总结梳理了2018年的各项精准扶贫措施,针对总结梳理情况,大概明确了2019年需做的工作和努力方向。贫困户对治安支队专门组织人员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帮助下,自己一定可以早日脱贫。盛鸿雁政委代表治安支队肯定了她们在2018年为脱贫所做的努力和成绩,承诺治安支队将一于既往全力帮助她们早日脱贫,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并衷心祝福她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高新公安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

通讯员杨威徐畅报道:

1月9号,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刑侦大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義(男,16岁,孝昌余陈村人)、陈某俊(男,30岁,高新区严桥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義于2018年11月26号凌晨窜至文化东路中国移动环宇通信店内盗窃手机7部;伙同他人分别于12月20号、12月27号凌晨先后窜至孝昌县花园大道华为专卖店、北京路电信营业厅盗窃手机总计46部。盗窃所得手机由犯罪嫌疑人陈某義在某数码店内销赃给犯罪嫌疑人陈某俊。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義、陈某俊均已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