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年第一课学习《一封信》

02-12 10:05  

孝感网讯 记者李琦 通讯员潇季文 “通过深入学习《一封信》,让大家第一时间拧紧了‘收心阀’,投入到工作角色中。”2月11日下午,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严祥超走出孝感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农历新年后的首个工作日,孝感市纪委监委发出《2019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号召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践行“十个带头”,奋力推进“十抓十促”,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孝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天下午,孝感市纪委监委机关五个党支部同步开展以“新年新起之际 奋力追梦之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机关党员深入学习《一封信》,切实践行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铮铮誓言。

“这是孝感市纪委监委连续第六年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向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发出《一封信》。”孝感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长周国红说,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更要带头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构建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提供纪检监察力量。

孝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作雄表示,全市纪检监察“铁军”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严讲政治、苦练内功、勤提素质、狠强本领,一体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融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形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孝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