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节后工作作风突击检查

02-13 10:38  

2月11日,市局在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组成检查组,对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市民之家国土资源窗口及城区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干部职工是否存在迟到早退、脱岗离岗等问题;是否存在“慵懒散飘”、与工作无关的上网等问题;是否存在服务态度不好、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是否存在干部监督管理缺失、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淡化等问题。

通过检查发现,市局系统干部职工组织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工作秩序井然,干部职工工作状态良好,无无故迟到早退、脱岗离岗、上网聊天等现象,并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干部监督管理到位,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强。

此次检查还对干部职工发放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2019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要求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认真组织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