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04-24 14:35  

4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孝感城区“门前四包”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孝感市财政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孝感市财政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任务清单》,对我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卫活动与自身息息相关,积极投入创卫工作,掀起创卫的热潮。各科室负责人要有效地抓好各项卫生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督促。二要明确目标责任。创卫工作需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局内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敢于担当,严格按照我局创卫目标任务清单分解责任,履行职责,聚焦重点、主攻难点,抓好工作落实。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局内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工作部署,既要全力开展创卫工作,积极参与全市组织的各项创建活动,又要积极主动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充分发挥履行国家公职人员的责任,切实营造“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活动氛围。四要加强工作督办。局内各单位要明确各自卫生责任区域,做好责任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局创卫办将随时、不定期地进行检查和督办,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邵丹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