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孝感双峰山请您乐享文化大餐

04-26 10:24  

孝感日报讯(特约记者杨金华)“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双峰山将从5月1日开始,在度假区游客中心举办“喜迎‘五四’100周年暨建国70周年书画展”活动,给游客奉上一场文化大餐。

画展将展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北京文心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崔威的作品。此外,还有明末清初孝感籍书画名家程正揆、近当代著名书画大家齐白石、张大千、启功、沈鹏、欧阳中石、刘大为等书画名家的部分作品。画展展期为2个月。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双峰山致力于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成华中旅游重要节点、武汉城市圈休闲目的地、孝感绿色发展示范区和独具特色的旅游小镇、旅游名片。近年来,双峰山工委、管委会注重文旅融合,涵养旅游文化,提升旅游品位。开展此次书画展活动,也是度假区工委、管委会通过市场途径,推进文旅融合的一次尝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