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殷殷热血传递生命温情,检察官无偿献血献爱心!

06-04 09:55  

本网讯(通讯员覃小芬)5月15日上午,大悟县院干警自愿到县体育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检察干警们按照无偿献血的规定程序,进行填表、体检、测血压、并抽少量血进行化验检查,确保身体情况符合献血要求。当检查到干警钟鑫明的时候,医务人员得知他一年内做过手术,告诉他不符合献血要求,他倔强的说:“没事儿的,你们给我抽吧,我每年都要献血!”最后,在医务人员的再三解释之下,他才叹了口气,放弃了继续献血的念头。 

干警们献血回来之后,老干警刘辉连忙来关心他们,叮嘱他们要好好休息,同时不无遗憾的说:“以前献血我都是第一个报名,如今不行啦!人家规定做了搭桥手术的人不可以献血!哎!”话音刚落,只见刚献血回来的方舟同志笑着说,还有很多事没完成,不能耽误工作进度,转身投入了工作之中。 

同样是刚献血回来的莫修同志,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汉川,去参加一场与公益诉讼有关的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正是他们这样的一颗颗螺丝钉,用身体力行,告诉我们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爱岗敬业,这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干警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