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大使”牵线38个项目落户大悟

08-31 11:41  

孝感网讯(特约记者龚红焰 通讯员蒋励)8月28日上午9时,原武船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少稀匆匆出门,赶往200多公里外的大悟,参加大悟县皓润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紧密铜导线10万吨,年产值达50亿元以上。

同一时间,大悟县招商局会议室里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将军河旅游健康城项目当天签约。

同一天,一个项目开工、一个项目正式签约。两个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招商大使”杨少稀的牵线搭桥。

艾特斯环保设备项目也是在“招商大使”的协助下,重点引进的环保类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年纳税达1000万元,可解决就业200多人。

“我们紧紧围绕绿色能源、农产品加工、生态文化旅游、印刷包装、金属制品等主导产业,不断创新招商引进方式,‘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发挥‘回声吸引群鸟’效应,招大商、引群商,形成了引来一个、带来一批、辐射一片的连锁效应。”大悟县县长余海群说,像杨少稀这样倾情帮助老区引进投资项目的“招商大使”已有30多名,在他们鼎力支持下,成功签约项目38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6个,合同引资166.87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