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交叉检查组来孝

09-27 09:05  

按照省厅安排,9月20日至25日,省厅生态修复处和随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对我市大悟县、孝昌县和安陆市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进行了督办检查。督办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易迁办关于拆旧复垦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内业资料,到部分乡镇进行了检查核实,并与县(市、区)政府领导进行沟通协调。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宏同志陪同检查。

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吕宏同志指出,各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主动加强与易迁办的沟通,协调易迁办督导乡镇尽快进行拆旧复垦,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全部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加强督导,将责任明确到人,挂图作战,及时给予技术指导,确保复垦质量达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