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5人获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称号

10-30 16:25  

2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扬2019年度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孝感市环卫服务中心王翠萍、王翠丽、丁思耀、张莉、王江等15人名列其中。其中王江作为全省优秀环卫工人代表,还登上了今年10月26日《湖北日报》。

王江,从事环卫工作22年,作为机械作业车队队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他积极带好头,做好榜样。在2017年我市遭遇特大雨雪冰冻灾害期间、在今年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他积极带头、勇挑重担,出色完成垃圾清运任务。自参加工作以来,王江先后获评城市美容师、“十佳”城市美容师、优秀驾驶员、先进个人、孝感最美环卫工人、湖北最美环卫工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卫事业发展,并将其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来抓。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辞劳苦,为全市人民创造了清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编辑:唐娇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来源:孝感市门户网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