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巡回督导组来孝检查督导夏季粮油收购工作

07-22 11:21   市粮食局

6月21日,按照省夏季粮油收购工作联席会议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省物价局副局长梅香雪率领省巡回督导组,到孝感市检查督导2016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省督导组深入安陆市花中花农业发展公司、中储粮孝感直属库、孝南区永佳面业公司、孝感国有粮食储备库龙店分库的收购第一线,重点检查了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夏季粮油收购政策、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粮食购销工作的通知》精神、收购组织安排和政策宣传、粮食收购质价政策执行及售粮款兑付、收购进展情况等。省督导组同时召开了市、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和建议。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夏季粮油收购工作,对下一步的收购工作提出了要求。

孝感市政府市长助理万忠鑫、孝感市粮食局局长刘青峰、中储粮孝感直属库主任刘书清、孝感市物价局以及安陆市、孝南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