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联通人高效助力------孝感市救助管理站24小时内快速开通通信专线

02-17 09:57   孝感联通

今年春节是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的特别时期,城市封城,街道封路,小区不让随便出入。

2月5日,孝感市孝南区城区政企客户部政要三团队团队经理夏秋明接到孝感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打来的电话,听起来特别急,并要求到现场进行沟通。当时考虑到疫情需要,丝毫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客户,出门前向部门领导作了汇报,作好防护后便义无反顾的前往现场。

到了现场才知道,孝感市求助管理站在年前就建了一个仓库,一直没有启用。由于疫情的原因,这个仓库被临时改为“新冠病毒防控指挥中心仓库”,现场能看到陆续有医疗车辆、红十字会车辆、警车等不停的运送物资。

由于物资发放需要及时上报内部系统,应站长要求需要马上给仓库开通互联网专线,方便工作人员能将物资明细准确上报,也让内部工作人员在网上就能看见库存明细,方便大家领取物资。

经夏秋明经理在现场初步勘查附近的光缆范围,发现我公司的基站就在该单位的塔下面。

初步勘察,确定可行,夏秋明迅速将相关情况上报部门领导及市分公司分管领导,并将资源信息同步上报给网络部。市分公司接到报告后第一反映就是要求给该单位开通绿色通道,紧急联系施工,并要求相关人员和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务必以最快速度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

次日,2月6日下午5点左右用户的网络已按要求全部开通,兵贵神速,从用户联系我们到网络正常使用仅用了24小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