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全力做好黑龙江医疗队员生活保障

02-23 12:01  

2月14日下午,来自黑龙江省39家医院的104名医务人抵达安陆。这是第一批对口支援安陆的医疗队。

为了做好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员生活保障工作,安陆市普爱医院专门成立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员生活保障处,提前安排酒店,给每个下榻的房间配备洗发水、消毒剂、水果、牛奶、皮蛋等生活用品和食品,并请酒店厨师依照北方人饮食习惯准备菜肴。

黑龙江医疗队员来到安陆当日,气温骤降,安陆市政府、普爱医院及时为每位队员配备了羽绒服、电热毯、暖手袋、军大衣。

黑龙江队员平时的一日三餐,做好后安排专人送餐送至工作的地方。其中如果医疗队员休息,便由专人送到他们的房间内。而对于日常生活中的诸多需求,队员们可以随时与普爱医院生活保障处的工作人员联系,并着手解决。

“安陆想得很周到,把我们照顾的很好,每餐荤素搭配不重样,知道东北人爱吃咸菜,还精心准备了泡菜。”龙南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唐颖说。

安陆西亚超市和恒泰购物超市的鸡蛋供货商谢女士,看到黑龙江医疗队援助安陆的消息后,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捐赠鸡蛋1800枚。(孝感日报  通讯员安陆普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