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 云梦邮政公司捐赠优质肥料支援肖店村春耕生产

03-15 10:10  

记 者  吴攀峰

3月13日,三辆满载“金大地”优质肥料的邮政车徐徐驶进曾店镇肖店村委会门前,在工作人员及村民的帮助下,10吨急需农用肥料很快卸完。



“金大地”优质复合肥是山东金大地集团生产的高效优质农用肥料,具有养分全、易溶解、见效快、肥期长等特点,深受广大农民朋友欢迎。2006年2月,中国邮政物流有限公司和金正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大地”开始走向全国邮政。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疫情耽误农时,云梦县邮政公司充分利用“邮政配送”优势,在县委宣传部的协调下,向曾店镇肖店村紧急配送10吨“金大地”复合肥,支援当地春耕生产。



【云梦县邮政公司副总经理 张国华 】 云梦县邮政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抢抓农时,确保春耕生产,充分彰显中国邮政的责任与担当。



看到一层层堆积如山的农用肥料,曾店镇肖店村党支部书记肖水田欣喜不已。



【曾店镇肖店村党支部书记 肖水田 】 今天 云梦县邮政公司为我们肖店村送来了急需的优质肥料 非常感谢。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