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 我县第三批“点对点”“一站式”包车集中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03-19 09:43  

记 者 李良涛

我县第三批“点对点”“一站式”包车集中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有107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乘坐6辆大巴车,启程奔赴广东省顺德市和中山市返岗复工。

3月18日上午,记者在我县汽车客运站看到,返岗务工人员们有序排队,并由工作人员逐一测量体温、核实健康证明。在登车过程中,为防止在封闭空间内人员乘车过于密集,大巴车内实行隔位乘坐,每一排座位只安排一人,确保入座率不大于50%。

【返岗务工人员  潘辉辉】解决了我们实际困难,为我们出行提供了很大方便。

做好外出务工人员集中乘车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免费发放面包和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保障他们乘车期间所需生活。

【返岗务工人员 王喜旺】正常上班的是2月10号左右就是上班的,感谢政府这么优惠的政策,把我们送到中山上班,还给我们口罩,吃的,水和饮料都发放给我们的。

为切实做好务工返岗工作,我县成立交通保障工作组,统筹安排全县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工作,安排专人对接用工企业,逐一核实务工人员返岗意愿及个人信息,以“专班、专人、专车”为举措,采取“点对点”输送的方法,保障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永泰客运公司工作人员 熊国望】主要是负责车辆的安全工作,及对乘客的身体健康,我们每间隔4个小时,对所有乘客进行一次体温测量,保证他们顺利到达目的地。

截至目前,我县已通过“点对点”、“ 一站式”服务保障模式,向省内外各企业输送外出务工人员200多名。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