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广局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

©原创   10-12 09:59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9月28日至30日,局直属机关党委成立督查专班,对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专班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讨论、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市体育艺术学校、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图书馆、博物馆、群艺馆等10多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及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中,专班在总结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的同时,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督查专班对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通过检查督办,推动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局属各二级单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促使基层党建工作有创新、有发展、有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