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预约挂号 省时省力更省心

06-10 09:48  

目前疫情还未结束,疫情防控不可大意,为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缩短患者就诊的时间,孝感市中心医院进一步推行网上挂号服务,那么网上挂号具体的流程是怎样的,就诊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跟随镜头一起去孝感市中心医院门诊大楼了解一下。

为确保患者的就诊安全,孝感市中心医院门诊进一步加大了防疫力度,在不同的地方设置了一个进口和一个出口,避免交叉感染,在门诊大厅的入口处及总服务台设置了门诊就诊流程,帮助患者了解网上挂号流程。

目前为了方便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就诊,人工挂号暂时还未关闭,但是为避免人员扎堆,减少患者的就诊时间,还是推荐广大患者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挂号,那么网上挂号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呢?

李玲告诉我们,一个微信账号可以绑定5张就诊卡,老人或儿童等特殊人群可以由家人帮助完成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带好手机和所需物品就可以来医院就诊了。

网上预约成功后,手机会显示二维码,二维码中包含了患者的就诊信息,对于无法用手机获取二维码的老年患者,也可以由家人帮助挂号后,记下病历号,再来医院就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