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丨万斤黄桃压枝头 游客采摘正当时

07-24 17:56  

眼下正是黄桃成熟的季节,在观音湖区铁岗村的黄桃基地里,一个个饱满的黄桃挂满枝头,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黄桃基地负责人汪行松我们,以前他常年在外务工,时间长了,对亲人的思念之情愈加浓烈。近年来观音湖区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于是他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回到家乡。

汪行松说,当时政府提供的政策也蛮好,所以就决定回到家里发展农业,回来创业又可以把孩子、老人照顾着,就这样才想着回来发展的。  

据了解,该基地的黄桃全部施用农家肥,无任何污染,完全是绿色产品,由于今年的雨水充沛,黄桃产量不错。汪行松告诉我们,黄桃的营养很丰富,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人体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不但能提供大脑功能的热量,还可调节身体脂肪代谢,提高免疫功能,增进食欲。

“我的桃子品质也是蛮好的,大家也看得到,长的还是蛮好看的,个头也蛮大。”汪行松自豪道。

单纯发展果树种植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只有抓住游客需求,汪行松利用观音湖区的区位优势,将果园与城郊旅游相结合,把果园变身成采摘园,才能吸引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汪行松告诉记者:“我的桃子已经开园了  大家想要的可以随时过来  欢迎来采摘”。

记者:于德鑫

来源:孝昌融媒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