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排水泵站—箱涵工程建设进入尾声 预计11月中下旬全面完工

10-16 18:13  

孝感市城区排水防涝(一期)工程——城西排水泵站-箱涵工程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分为排水泵站和站前箱涵两部分施工,目前城西排水泵站工程已完工,2020年8月28号箱涵工程主体结构验收完成,该项目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道路恢复,一起去现场看看。

在宝城路某岔路口,记者看到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混凝土路面,原有的4车道,因修建城西排水泵站站前箱涵工程而挖除,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恢复道路施工。


据了解,城西排水泵站—箱涵工程全长约1.6公里,泵站占地面积12亩,该工程起点从体育西路后湖渠穿航空路、宝成路至城西排水泵站,今年7月汛期期间,在各方努力下,箱涵主体全线贯通,在汛期及时抽排雨水,解决了后湖渠上游渍水问题。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约97%,最后500米的道路修复完工后,该工程将全面完工验收,预计11月中下旬可交付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