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涛与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谭虎传座谈

11-19 10:01  

11月18日,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与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谭虎传一行座谈。

吴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虎传一行来孝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助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孝感始终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很强技术优势和社会责任感。孝感珍惜双方合作机会,希望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拓展新合作领域,不断凝聚共识、完善机制、破解难题。孝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推动环保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共赢发展。

谭虎传介绍了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和在孝项目发展情况。他说,在市县两级重视支持下,公司在孝污水处理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公司在孝发展,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做好已有项目后续工作。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环境治理,为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振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尧中参加座谈。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