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湖北一地两家酒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11-19 16:08  

11月16日—17日,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组织执法人员分别对违反疫情防控通告的文峰路四季湖畔酒店和明珠大道维也纳黄冈师范店责令停业整顿,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11月16日,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组织执法人员对违反疫情防控通告的四季湖畔酒店责令其停业整顿,坚决对疫情防控不力的市场经营单位“零容忍”。

此前报道

11月14日上午,区联防联控组按照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维也纳黄冈师范店落实“四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发现该店没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入住人员没有真扫码、真验码,扫码验码流于形式;没有对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没有对入住人员测量体温;没有及时上报市外来黄人员信息,严重违反了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2号、第26号通告相关规定。11月17日,区联防联控组依规对酒店进行查封,责令该酒店停业整顿,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此前报道

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依然巨大。各类市场主体尤其是宾馆酒店、集贸市场、商超和文化娱乐场所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全面落实“四必”管理措施,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掌上黄冈

编辑:汤静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