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专题会要求 坚持“四抓”并举发挥综合效益

11-20 09:36  

11月19日,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专题研究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价值取向,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程,完善片区功能,发挥综合效益,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会议听取了市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和孝南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在市指挥部统一领导协调下,老澴河综合治理主体项目接近尾声、格局初成,锻炼了干部队伍,增强了部门职能耦合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会议强调,老澴河综合治理还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奋战到底。要抓目标。把良好生态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坚持绿色发展,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发挥政治效益;统筹谋划片区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景观轴、新名片,发挥经济效益;在工程一线锻炼干部队伍,密切干群关系,实现共建共享,发挥社会效益。要抓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时序,加快推进道路、绿化、桥坝等重点环节施工,完善布局;坚持质量标准、源头管控,保证质效;在工程建设中让干部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增强政府公信力,成就形象。要抓节点。围绕项目所需,找到责任所系,在市区一体、部门联动中提供有效供给,展示合力;在项目现场履职尽责,敢于守关、敢于发声、敢于牺牲,勇于担当,体现作风;严格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防止资金沉淀,严控成本。要抓运营。优化招商方案,吸引优质市场主体,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把新片区开发好建设好;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体制,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和项目管理水平,平衡财务预算,防范债务风险;围绕新片区建设、水资源利用、新业态打造,嵌入功能项目,完善片区功能,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汉平,市政协副主席、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参加会议。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