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100多名居民签约家庭医生

11-20 19:28   应城融媒体中心 记者:姜涛 尹丹


“量血压、查血常规、空腹血糖、肝肾功能,还有查眼科、心电图、B超,我们共来了18名医务人员。”11月20日,新河社区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认真仔细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检查身体,并耐心解答。


由新河社区联合应城市蒲阳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正在新河社区内举行。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的居民,问诊咨询、用药指导,并提出科学有效的治疗建议,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科学防病意识。

这次义诊让社区居民了解到家庭医生服务具备全面系统的预防、保健、医疗服务与康复知识咨询。是对社区居民健康实行全面、连续、有效、及时与个性化医疗保健与照顾服务的新型医疗形式。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日常健康问题和保健需求。

当天现场有100多名居民参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来源:应城融媒体中心  记者 姜涛  尹丹  陈梦宇  编辑 陈梦宇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