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11-21 19:43  

11月20日,孝感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建宣讲团集中宣讲是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各成员要突出重点,讲清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认真准备,吃透宣讲提纲,准备好讲义和课件,为宣讲工作打好基础。要严守纪律,把准导向,把握好宣讲的基调和时度效,做到全面准确、严谨生动。要联系实际,提升实效,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增强针对性和感染力。要加强服务,做好保障,宣传部门要加强统筹,把宣讲工作与新闻宣传、文艺创作、网络宣传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层次宣讲。

据悉,市委宣讲团成员由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高校党校专家学者共25人组成。根据安排,市委宣讲团11月下旬开始分赴各县(市、区)、市直“三区”、市直各单位开展“全覆盖”宣讲。我市还将组建青年宣讲团和多样化宣讲小分队,进行分层分类常态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晓鹏报道)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相关阅读